【all博知乎体】医疗干员适合加入罗德岛吗?

        谢邀。本人女,罗德岛医药研究顾问兼军师指挥官兼医疗队长期迫害对象。


         首先,据本人观察,医疗在罗德岛是相当吃香的部门——从个性到特长,罗德岛都能为你提供足够多的选择。


          如果你是表里如一的软萌系干员,那么欢迎你和末药一起侍弄瓶瓶罐罐;如果你心硬头铁,那么嘉维尔会很乐意看到自己多了一个敲打对象;如果你认为“不能当近卫用的奶盾不是好医疗”,那么恭喜——你将有机会同安塞尔一起竞争“罗德岛第一猛男”的称号。


          再说了,当今世道下,能肆意迫害上司还能有终极BOSS撑腰的医疗队,除了罗德岛还能有哪儿?所以说,到底是国际性的和平企业啊。(战术后仰)


          另外,除却战斗时间外,医疗干员们在日常的工作及生活中,常常能收获诸多不一样的快乐。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博士被高大的人形独角兽扛在肩上横冲直撞,也可以通过安慰某流泪猫猫头来收获一段充满铜臭味的友谊;你可以听小消防员用2倍语速逼逼叨叨,也可以品尝到重装大厨的美味佳肴。


          但是,请不要忘记,在你快乐的同时,还有一位博士正因糖分摄入量严重不足而万分苦恼。所以,当你见到某黑衣人正在加工站顺手牵羊或混迹在龙门早茶会中骗吃骗喝时,请不要急着报告总部,我相信那人会很乐意把自己的甜品分你一半的。


          毕竟你也看不到兜帽下的那张脸究竟有多生无可恋,也就失去了一份恶毒的快乐了,对吧。


          如果你还在因为某些谣言而犹豫,相信我,那些都是假的。实际上的医疗干员地位要高得多,博士的处境也要惨得多。失智博士宁愿在甲板上跳脱衣舞也不会真正伤害赶来抓人的医疗干员,但某猞猁医生却宁愿一针镇静剂一副担架也不愿意照顾博士本人的意愿。


          也别信什么“罗德岛幕后老大面冷心恶”,面冷是真,但就算你惹到她了,她也会在你重伤时不眠不休地把你从死亡线上拽回来。她的心恶与嫌弃只针对我们亲爱的博士而已。


          (啧,女人。)


          当然,在罗德岛工作也有很多注意事项:不要盯着某银发干员的毛披肩流口水,因为那人是喀兰总裁;别乱摸兔耳,因为你很可能会欺负到自己老板头上;别被某灰狼的大笑吓到,她只是习惯了疯疯癫癫;也别在罗德岛最高处的那片花园中乱逛,因为那是博士为自己选的墓地。


        也不要因为首领长得好看就学着博士那样公然投敌,毕竟他们不需要医疗。


         整合运动只会有尸体,没有伤员。


评论(8)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